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做回自己,重获新生命

是好是坏我不很清楚。。。感觉上我好像忘了蛮多的事。。。也忘了那悲伤心痛的感觉及回忆。我变得开朗了,没那么爱面子了,没那么沉默了。。。自从那天起,我成功地把心打开了。我找回了以前拥有的那单纯的快乐。。。我不再被黑暗,孤独或恶魔困扰了。我的生活变得有意义了。我不渴望任何的奇迹或证明。。。因为我已满足了。。。我已相信了,已明白了,已了解了。我承认我一切的过错,无知,固执及惧怕。我不再担心,不再害怕。。。因为我已得到永生,以及赦免。这博客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不过我会把它留着,当作是回忆,当作是我走错路的提醒。我不再是以前的我的,这是一个新的开始。我不会再令你失望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